2021-02-19

以练为站筑铁军!旌阳区开展重点区域大气攻坚企业专项督查

分享到:
[发布时间:2020-11-17 10:06:00] [来源:德阳执法支队] [点击量:] [关闭]

2020年接近尾声,在大气攻坚工作的关键时节旌阳生态环境局对大气攻坚工作再次做出统一安排部署,日,正值周末,局领导带队兵分两组,对旌阳区天元街道、高新区等重点区域开展大气攻坚专项督查。

此次督察主要对重点涉气企业进行突击检查前期大气攻坚发现问题企业开展回头看重点查看企业涉气工序是否符合环评要求、治污设施运行是否正常、危险废弃物管理是否规范在假日期间企业是否存在放松自身环保工作管理心存侥幸等情况。本次专项检查,共出动36人次,检查企业14家次针对企业生产经营现状、现场规范管理等提出了指导性意见。

2020年不仅是实现全面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的收官之年,更是打赢污染防治攻坚战的决胜之年,旌阳生态环境局将坚决贯彻“全员、全年、全过程”练兵要求,紧紧围绕“战练结合,以练促战、锤炼队伍,争先创优”的练兵目标,将环境执法大练兵与日常专项执法相融合,全力打造一支政治强、本领高、作风硬、敢担当的生态环保铁军,为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建设美丽旌阳保驾护航。

版权所有:四川省生态环境厅主办单位:四川省生态环境厅办公室环保投诉热线:12369

网站标识码:5100000086 蜀ICP备05008542号 川公网安备510104020005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