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2-19

历时3天!首届南充市生态环境系统业务技能比武大赛圆满收官!

分享到:
[发布时间:2020-11-10 11:48:13] [来源:南充市生态环境局] [点击量:] [关闭]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强化全市生态环境系统业务能力建设,推进生态环境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2020年10月16日-18日,南充市生态环境系统首届业务技能比武大赛成功举行。

本次大赛由南充市生态环境局主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市总工会、团市委、市妇联共同协办,来自全市生态环境系统10支代表队约100余名队员参加了综合业务、执法检查、环境监测3个类别业务技能同场竞技。

10月17日,随着技能竞赛比武开幕式在南充市市民健身中心隆重举行2020年南充市生态环境系统业务技能竞赛比武全面展开

     

大赛按综合业务类、执法检查类、环境监测类三大类,理论考核、现场调研与调研报告撰写、无人机操作、比色管操作、奥维地图使用、情景模拟、废气监测、废水监测、环境噪声监测等9个小项统一组织,分组实施。

      

                

      

经过历时3天的激烈角逐,本次业务技能比武大赛的多个奖项纷纷“名花有主”,被各参赛代表队收入囊中。


    

赛后,南充市生态环境局党组书记、局长王洪波在总结讲话中强调,本次业务技能大比武是南充市生态环境系统的首届技能比赛,是立足南充生态环境系统队伍建设实际,以实际行动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建设环保铁军的重要指示、贯彻落实省厅关于强化业务能力建设的统一部署、贯彻落实全市作风整顿工作要求的一次具体行动,是对全市生态环境系统干部职工业务能力的一次大检阅,是对全市生态环境系统干部职工集体观念和荣誉感的一次大检验。业务能力建设永远在路上,大家必须做到真正懂、真心抓、用心练,真正形成“想干事、能干事、会干事、干成事、不出事”的生动局面。全市生态环境系统干部职工要进一步提高认识,精诚团结,用心用情,担责尽责,努力开创全市生态环境工作新局面。

供稿单位:南充市生态环境局

版权所有:四川省生态环境厅主办单位:四川省生态环境厅办公室环保投诉热线:12369

网站标识码:5100000086 蜀ICP备05008542号 川公网安备510104020005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