卓越 创新 开放 团结
我院赴天府新区环保和统筹城乡局提供技术支持服务
分享到:
[发布时间:2019-12-11 14:29:21][点击量:] [关闭]
    暨11月27日我院与四川天府新区成都管委会环保和统筹城乡局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后,12月9日我院水生态环境规划部与生态文明研究中心相关人员赴天府新区环保和统筹城乡局开展生态环境技术支持服务。


    水生态环境规划部就本月初府河流域巡河时存在的问题与天府新区环保和统筹城乡局环境保护处进行了沟通,从天府新区水生态环境保护和水污染防治的角度,提出了改善区域内重点断面水环境质量和“十四五”重点项目的谋划的建议。此外,双方就生态价值核算体系建设、水污染防治专项资金项目申报、污水处理厂提标改造、入河排污口设置审批、流域横向生态补偿、水环境形势分析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

    本次座谈是我院与天府新区环保和统筹城乡局战略合作的具体落实,双方在专项资金项目申报、污染源调查等方面的工作开展达成了初步合作意向。下一步,我院将充分发挥自身优势,进一步识别天府新区生态环境问题,为天府新区的生态环境保护提供强有力的技术支撑。

上一篇:

下一篇:

版权所有:四川省生态环境厅主办单位:四川省生态环境厅办公室环保投诉热线:12369

网站标识码:5100000086 蜀ICP备05008542号 川公网安备510104020005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