卓越 创新 开放 团结
眉山市“三线一单”成果在全省率先发布
分享到:
[发布时间:2021-05-14 14:46:50][点击量:] [关闭]

4月22日,眉山市“三线一单”优化完善成果审核会在成都召开生态环境厅党组成员、副厅长李银昌参加会议重要讲话生态环境厅有关处室、眉山市人民政府、眉山市生态环境局省政研规划院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省政研规划院作为技术支撑单位,眉山市生态环境与经济社会发展概况、区域发展定位与生态环境保护目标、环境问题和发展制约因素等方面进行了分析,划定了环境管控单元36个针对每个管控单元,从空间布局、污染物排放、环境风险防控、资源开发效率四个方面提出了管控要求,并在此基础上制定了“管用、好用、适用”的全市生态环境准入清单。

会上,眉山市“三线一单”成果受到高度肯定,顺利通过评审。相关专家指出眉山市“三线一单”成果对于优化眉山市区域开发与保护格局、推进高质量发展具有重大意义

4月27日,眉山市人民政府召开142次常务会议上,通过了《长江经济带战略环境评价四川省眉山市“三线一单”生态环境分区管控优化完善成果》,标志着眉山市“三线一单”成果在四川省率先落地并实施。

上一篇:

下一篇:

版权所有:四川省生态环境厅主办单位:四川省生态环境厅办公室环保投诉热线:12369

网站标识码:5100000086 蜀ICP备05008542号 川公网安备510104020005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