卓越 创新 开放 团结
厅党组副书记、副厅长、一级巡视员李岳东同志带队对政研规划院开展2020年度考核及党建督查并指导专题组织生活会
分享到:
[发布时间:2021-02-23 12:00:38][点击量:] [关闭]

2月22日,厅党组副书记、副厅长、一级巡视员李岳东同志带领驻厅纪检监察组、人事处、宣教政研处、机关党办等有关考核组人员,对政研规划院2020年度业务工作、党建及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情况进行全面考核,并指导政研规划院党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


会上,考核组详细听取了政研规划院党支部书记、院长罗彬同志关于2020年度院班子及个人履职情况、院支部党建及党风廉政建设情况的汇报和支部副书记、副院长王恒同志个人述廉述责汇报,并开展了民主测评。随后,政研规划院党支部召开了2020年度专题组织生活会,罗彬同志对照党章、党支部工作条例等规定,对照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部署要求、省委巡视反馈问题等内容作剖析检查,班子成员逐一查摆存在问题,坦率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

考核组副组长胡朝霞同志在会上指出,政研规划院是一支欣欣向荣的队伍,提高政治素养、增强业务素质和培养个人品质是未来发展的三大抓手,并语重心长地送上“修己惠人,行稳致远”八字赠言与大家共勉。

考核组组长李岳东同志在总结点评时,认为规划院班子的述职是客观的,组织生活会剖析是实事求是的,对政研规划院2020年度班子履职情况、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及各项业务工作表示肯定,并对下阶段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继续深入推进政策研究与规划工作,做到百尺竿头,更进一步;二是厚植浓厚学习氛围,政治上牢牢占据意识形态主阵地,业务上“一专多类多通”;三是树立创先争优意识,时刻保持紧迫感、紧张感,打造精品、追求卓越,力争早日实现“争创国内一流智库”的目标;四是持续深入开展党风廉政建设,巩固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环境。

上一篇:

下一篇:

版权所有:四川省生态环境厅主办单位:四川省生态环境厅办公室环保投诉热线:12369

网站标识码:5100000086 蜀ICP备05008542号 川公网安备510104020005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