卓越 创新 开放 团结
李岳东副厅长听取政研规划院2021年重点工作谋划汇报
分享到:
[发布时间:2021-02-01 10:48:00][点击量:] [关闭]

1月29日,生态环境厅党组副书记、副厅长、一级巡视员李岳东召集政研规划院召开2021年重点工作汇报会。厅综合处处长秦海鑫、政研规划院班子成员及各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政研规划院各部门负责人就2021年重点工作谋划进行了逐一汇报,罗彬代表院班子对全院2021年工作谋划进行了要点汇报;与会人员就“美丽四川”规划、应对气候变化、大数据应用以及自身能力建设方面的工作打算进行深入讨论。

李岳东对政研规划院及各部门2021年重点工作谋划表示认可,他认为,政研规划院2021年重点工作谋划目标精准、思路清晰,高度聚焦省委省政府重要决策部署和厅党组中心工作,体现了全院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他要求:2021年工作开展一是要做好“美丽四川”建设、应对气候变化以及重要规划编制等重点工作;二是要突出重点,每个部门确定2-3项有影响力的工作重点,在开展中主动抓机遇、找突破、抢高地;三是要加强自身能力建设,结合自身工作,每个职工确定一个重点研究方向,提升业务能力,积极参加业务标兵竞赛;四是要持续加强全院党风廉政建设。

上一篇:

下一篇:

版权所有:四川省生态环境厅主办单位:四川省生态环境厅办公室环保投诉热线:12369

网站标识码:5100000086 蜀ICP备05008542号 川公网安备510104020005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