卓越 创新 开放 团结
学深悟透明方向,蓄力前行谋新篇——政研规划院开展1月主题党日扩大活动暨业务能力建设“大学习、大讨论”成果提炼活动
分享到:
[发布时间:2021-01-05 12:27:49][点击量:] [关闭]

新年伊始,奋斗依旧。2021年1月4日,政研规划院组织开展了新年的第一次主题党日活动。本次活动继续秉持党建“红心”引领业务“匠心”理念,在学深悟透中谋划新发展、新局面。


会上,院党支部书记、院长罗彬面向全院职工作支部书记2020年度履职尽责情况汇报,农村土壤部、气候中心、生态文明中心三个部门分别就2020年工作和2021计划作汇报总结。支部委员黄庆带领全院职工学习了生态环境部党组书记孙金龙在生态环境部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辅导报告会上的讲话。随后,罗彬通报了第四季度星级示范岗名单,并为1月过政治生日的两位党员送上红色书籍和生日祝福。


在业务能力建设成果提炼环节,综合管理部围绕“公文写作范式”作交流分享,并结合仪陇县人社局错别字事件等案例,提醒全院职工严把办文质量、进一步端正工作作风。支部副书记、副院长王恒以“做一个快乐、成功的环境规划科研工作者”为题,从做人做事需要解决的五个问题给出了青年同志工作学习和生活的建议;从深度思考的两个方向两个步骤和五个思维习惯深入剖析了助力科研工作的法宝;从部门负责人的角色定位和工作方法探讨了科研工作者的成长致胜之路助力全院职工全方位提高业务能力,在工作中感受快乐,在快乐中取得成功。


本次主题党日扩大活动既强调“大学习、大讨论”,更要求“大落实、大收获”,扎实解决“大问题”,奋力谋划“大事业”,凝心聚力,创建美丽四川大好未来!

上一篇:

下一篇:

版权所有:四川省生态环境厅主办单位:四川省生态环境厅办公室环保投诉热线:12369

网站标识码:5100000086 蜀ICP备05008542号 川公网安备510104020005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