卓越 创新 开放 团结
政研规划院赴绵阳市调研 “十四五”生态环境保护规划工作
分享到:
[发布时间:2020-11-09 09:13:03][点击量:] [关闭]

2020年11月3日,政研规划院党支部副书记、副院长王恒带领相关人员赴绵阳市生态环境局就《绵阳市“十四五”生态环境保护规划》编制工作开展座谈交流。绵阳市生态环境局党组成员、综合行政执法支队支队长薛凛主持会议,绵阳市生态环境局各业务科室有关负责人、各县(市、区)生态环境局有关负责人参会。


会上,政研规划院介绍了全省“十四五”生态环境保护规划编制背景、推进情况和发展方向,以及《绵阳市“十四五”生态环境保护规划》的编制工作安排。随后,绵阳市生态环境局各科室有关负责人、各县(市、区)生态环境局有关负责人分别就规划编制工作发言,双方围绕绵阳市生态环境现状及存在问题、“十四五”规划的注意事项及有关建议等进行了充分对接沟通。

下一步,政研规划院将做好“十四五”规划编制服务,结合绵阳实际,积极谋划“十四五”时期生态环境保护工作目标指标、重点任务和重点工程,切实提高规划编制的前瞻性、科学性和可操作性,为建设成渝地区副中心城市、打造幸福美丽绵阳提供支撑。 

上一篇:

下一篇:

版权所有:四川省生态环境厅主办单位:四川省生态环境厅办公室环保投诉热线:12369

网站标识码:5100000086 蜀ICP备05008542号 川公网安备51010402000507号